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学党史 明己任】园艺191班、192班开展学党史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7 字体:[ ]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十点,园艺192班团支部联合园艺191班团支部在新教2203开展学习党史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共同观看由团支部书记播放的党史纪录片《重生》。

影片从“使命”、“火种”、“抉择”、“淬炼”、“缔造”五个方面,有序讲述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党带领中华民族重生的关辉历史。

同学们通过认真观看,对党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通过重温历史强化当下的使命担当,也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实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活动之后,同学们作了深刻的总结。园艺192班张雨晴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这次活动加深了我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艰苦过往的重大改革的了解,使我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奋斗当下的重要作用,同时我也认识到人民的美好未来离不开党的领导。”

园艺191班的李洁说:“这部纪录片超越了历史,揭示了中国前途命运的出路和抉择,同时还超越了时空,让看似天壤之别却面临关键时刻的不同历史时空,在时隔几十年后对话,为我们呈现了蕴含在其中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

园艺192班郝彬如手写活动感想。

党的光辉一百年值得我们铭记,身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遵从党的领导,体会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为党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