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代表团应邀出席第二十二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 ] 浏览次数:

   


4月20日,学院李天红院长与校社会服务处韩保峰副处长、烟台研究院科技处马云飞处长一行应邀出席第二十二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暨2021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种业博览会开幕式。开幕式在山东寿光举行。

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是由农业部、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农业大学联合主办的国内唯一的国际性蔬菜产业品牌展会。自2000年创办以来,展会以“绿色、科技、未来”为主题,围绕服务三农,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汇集展示和交流共享国内外蔬菜产业领域的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着力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成为展示中国蔬菜优良品种、先进栽培模式和实用技术的国际性平台。

开幕式期间李天红为“金种子奖”获奖者颁奖并与寿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法顺就本科与研究生的专业实践教育与就业意向交换了意见。李天红、韩保峰、马云飞、寿光蔬菜产业集团副总裁杨晋就专业型硕士联合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沈火林教授对研究院科研与专业硕士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

同日,代表团赴寿光蔬菜产业集团和中国农业大学寿光蔬菜研究院调研,并与正在研究院实习的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交流。

园艺学院蔬菜系副主任孙亮、沈火林教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