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资助】关于选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资助宣传效果,充分发挥受助学生的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继续从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中选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引导学生在参与开展资助宣传工作中提升综合素质、培育感恩意识、践行社会责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形式和名额

本次选聘采取组织推荐形式,在征求学生本人意愿的基础上,由各学院分别推荐本学院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2-5人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期为一年。

二、选聘对象基本条件

1.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二、三年级学生;

2.品学兼优,近两年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

3.对学生资助政策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对资助工作有热情;

4.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选聘工作,将其作为资助育人的重要内容。

2.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相关工作,指导其参与学院以及学校资助宣传与教育工作,及时报送典型经验和做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通过学校资助网站、易班在线、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

3.各学院于4月30日之前将《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推荐表》(附件)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学院工作办法

1.学生报名:符合资助宣传大使选聘条件、有意向进行资助工作宣传的同学填写附件,于3月25日14:00前将材料发送至tianlm0905@163.com

2.学院选拔:根据学生报名情况,选拔优秀学生2-3名上报学校。

3.教育培训:为选聘成功的同学颁发证书,进行相关工作培训,在其工作期间以勤工助学标准为其发放补助。


人:田丽梅

联系电话:010-62732775

电子邮箱:tianlm0905@cau.edu.cn

办公地址:园艺楼102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21

 附件: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推荐表.doc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