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开展20级本科生团体辅导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 ] 浏览次数:

    4月17、18日,园艺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展了以增强班级凝聚力为主题的心理团体辅导,大一四个行政班同学参加活动。

心理中心老师洪颖为园艺201班和园艺203班精心设计破冰游戏、导盲游戏、心情物语等环节,激发学生兴趣,增加互动机会,拉近学生距离;陈瑞艺老师就人际交往进行讲解,引发学生思考,引导学生共同完成一幅画,增强了园林201班同学的沟通合作能力;思考人际关系、思考自我,面对面聊天加深了园艺202班同学互相的认识和理解,使得同学们的友谊更近一步。

 

    f20d3c111aba6dd9fd09d26cf65e167 

           

园艺201班班长唐骁表示,团培活动创意满满,有趣且意义深远,无形中增强了班级的向心力。园艺202班长孙玉佳表示,团培时自己对人际交往、班级建设等问题有了新的想法,对同学们产生了新的认识。


16ee8beda7b857d753d17f8a6419b8c         f80a7a4dea858df2ee9d23dd85dc108

班级凝聚力是班级和谐友爱的集中体现,是推动班级团结进步的核心力量,学院对大一学生的学习、生活高度重视,将集中力量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