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学党史 悼先烈】园艺192班前往圆明园开展学党史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4月20日上午,园艺192班组织同学前往圆明园,围绕主题“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学党史团日活动。

在圆明园内,同学们参观了九州清晏和三一八烈士纪念碑。在肃穆的“三一八烈士墓”前,同学们神情庄严、深切默哀,缅怀烈士的光辉事迹,追思他们无私奉献、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颇有感悟。认识到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明白不忘初心的重要性。逝去的革命先辈,我们要追思怀远;过去的历史,我们要时刻铭记。传承红色基因是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完成神圣的使命,应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无穷的智慧和力量,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并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