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研究生春游暨党日活动】弘扬爱国爱党精神,奏响春日赞歌

发布日期:2021-04-04 字体:[ ]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艰苦卓绝不懈拼搏的奋斗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新的历史开拓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峥嵘岁月,能更加坚定广大青年党员和学子初心和使命、提升感悟力、提高自信心,激励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勇前行。

为此,园艺学院研究生迎着春风,沐浴着党的阳光,同山水对话与一草一木一花进行亲密交流,在自然中学百年光辉党史品园艺自然学科力量,弘扬爱国爱党精神,培养学生知党爱党优秀品质,提升学生为新时代和乡村振兴奋斗的责任担当,奏响春日赞歌。

一、活动对象

园艺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全体硕博研究生、导师

二、活动时间与活动地点

活动地点:黄花城水长城

活动时间:2021411日(周7:30

三、活动形式:

1、自行游园7:30在校车处集合,乘大巴车于9:00至黄花城水长城西南门,9:00-9:15领取门票,自行游园。

2、组队游戏:游戏共包含3项:党史知识大PK园艺精灵;你划我猜。可选取自己喜欢的游戏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根据工作人员安排参与游戏。游戏内容及规则详见附件一。

3、拍照集赞活动:所有参与人员可在园内拍摄照片(风景类、人文类),主题为“我与党的峥嵘岁月”。春游结束后可选择照片,附上拍摄详细地点与名称发至园艺研会邮箱(只接受当天黄花城水长城内拍摄照片,手机、单反不限),详情见附件一。

注: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进行游戏,同时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我们在附件一中为大家整理了游戏相关的知识汇总,各位研究生也可访问党史学习教育官方网站进行了解学习链接网址见下

  http://dangshi.people.com.cn/GB/437103/index.html 

四、报名方式

问卷星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20214721:00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行报名

https://www.wjx.top/vj/tMNAI5K.aspx 


完成报名后扫码进入微信群,便于后期沟通联系。

       注:自行组成的4-6人小队可参与游戏及评奖,少于4人的小队由举办方增加人数至4-6人,但此种形式下只参与游戏不参与评奖

此次踏春活动人数上限为100人,采用先到先得的报名方式,鼓励实验室组队参加。

 

五、奖项设置

1. 游戏团队奖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设一支队伍,为每个获奖队伍准备不同的精美奖品,获奖队伍成员每人一份。

同时为没有进入前三名的队伍每人准备了精美参与奖。

2. 拍照集赞奖

活动后由大家选择最喜欢的照片,进行投票,票数前2名获精美奖品。

如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园艺学院同学1863026379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园艺学院所有。

 附件一:游戏说明及规则4.2.doc

园艺学院研究生会

202143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