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观赏园艺201班研究生赴凤凰岭实践

发布日期:2021-04-07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提升班级凝聚力,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4月3日上午,观赏园艺201班研究生前往海淀区凤凰岭自然风景区游览参观。

班级同学抵达凤凰岭自然风景区后沿着北线一路攀登,互帮互助,在下午13时左右,一起到达凤凰岭顶峰——飞来石塔,并拍照留念。

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区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镇境内,海拔1276米,青山绿水,层峦叠翠,自然植物资源丰富,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享有京城“绿肺”之称。在攀登过程中,班级同学观花认植物,巩固课堂所学,提高了野外鉴别植物的实践技能。愉快的登山之旅,让大家无比轻松,不仅舒展了筋骨,也增强了彼此之间情感的交流,一路欢声笑语,融洽和谐。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大家业余的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缓解了学习的压力,而且促进了大家的交流。相信通过这次活动,观赏园艺201班会有更强的凝聚力,在以后的工作与科研中会呈现出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崭新的精神面貌。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