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李天红院长一行赴海南签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并看望专项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1-05-05 字体:[ ] 浏览次数:

4月28日,园艺学院院长李天红、副院长李威,蔬菜系沈火林教授一行专程前往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进行考察交流,与热科院副院长郭安平、生物所所长方骥贤、热科院研究生处处长赵松林、海口站副站长徐兵强等就热带农业科研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举行了座谈会。

郭安平副院长表示,双方以所院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深入进行科研项目协作和人才交流,共同推动热科院三亚研究院和中国农大三亚研究院合作,将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现代热带农业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求。李天红院长表示,中国农大园艺学院具有悠久的学术历史,在学科建设和和涉农科学研究上具有深厚基础,但在海南开展科研教学工作尚处于起步阶段,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发展中加强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会后,双方签署《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4月29日,李天红院长一行赴我校三亚研究院,重点考察了海南专项研究生培养环节,并与苏洲常务副院长就我院师生在海南开展科研的课题方向及支持条件就行了会谈。会后,苏州常务副院长陪同李天红院长看望了我院招收的海南专项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就学生提出的科研开展、就业途径、生活条件等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鼓励学生积极主动适应科研环境,高质量完成学业。在三亚期间,李天红院长一行还考察了海南热带园艺作物种植基地,就产业发展面临问题与地方专家进行了交流。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