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试运行网上登记审批盖章业务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6 字体:[ ]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为了推进学校办公流程电子化,充分利用学校网络平台等资源,同时高效管理、提高办事效率,加强学院公章使用管理,自2021年5月起,学院将试运行网上登记审批盖章业务等工作,试运行期间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并行。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常规业务

对于常规业务需要加盖党委公章、学院公章的,由本院师生个人提出申请,上传盖章印信材料,选择办理事务类型:党建、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外事、行政人事。提交后,由学院行政人员、学生工作人员等初审,重要事项需经主管院领导审批同意后方可办理。办理完成后,提供或出示相关审批页面即可盖章。申请人手机微信-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号-消息中心会有业务已办理成功的通知。

二、经济合同登记备案

根据学校审计工作要求,学院加强和规范经济合同管理,自即日起,启动经济合同登记备案工作。对涉及到经费支出的,总额在1万元年以上的经济合同全部予以登记备案,线上线下方式并行。学院审核后允许加盖学院公章。学院将定期归类整理合同事项,如合同履行过程中有履行和变更的,请告知学院进行登记调整。

三、相关信息

1.申请。登录中国农业大学“综合服务平台”,点击“办事大厅”右上角图标打开新页面,输入服务编号:8815(盖章),或8816(经济合同备案)。亦可通过添加“收藏”的方式,将上述服务固定到“办事大厅”主页面,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1。

2.审批。学院相关行政办公人员和院领导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办理审批业务。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2。

3.盖章地点:

党委公章-园艺楼112,学院公章-园艺楼113,财务方章-园艺楼201

 

园艺学院  

2021年5月6日

 

附件1 收藏相关服务操作流程.docx

附件2 业务审批操作流程.docx

附件3 线下经济合同登记表.doc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