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学党史 铭己任】园艺学院开展五四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4月29日下午4点,园艺学院在西区旧排开展“五四”嘉年华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答题和娱乐环节。答题环节需要参与者现场作答以五四运动基本常识为主要内容的三十道题目,娱乐环节需要现场临摹五四时期学生手绘,画完即可获得一份盲盒。参与活动的学生热情高涨,描摹出了各自心中“五四”精神的模样。

此次嘉年华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大家在游戏氛围中学习到更多的相关知识,将五四精神融入进学习生活。新时代的青年,正处于中华民族最好时期,有着实现理想的人生际遇,也承担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青年应该把握中国青年的运动方向,践行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六点要求。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