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分团委开展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答辩会及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06 字体:[ ]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中午12点40分,园艺学院分团委在园艺楼210开展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答辩会。分团委成员张浩主持会议。参与评选的心理委员有曲玫洁、贾皓雯、党泽超、周志、马明浩以及曹淑媛。评委团由四位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委组成,四位评委老师分别是学工办老师朱晓暐、蒋晓彤、赵宇琦、和贾诗瑾。

参与评选的心理委员有三分钟展示时间,评委老师根据其展示内容进行提问并打分。参选的心理委员们准备充分,表现从容。展示内容主要围绕工作回顾、自身提升以及未来展望展开,体现了心理委员在各自班集体里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最后,心理委员答辩完毕,负责计分的分团委干事收集评委团的打分表,根据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委打分各占50%的规则,统计各参选者的分数。评选结果为:马明浩和贾皓雯当选校级优秀心理委员,曲玫洁、党泽超、周志以及曹淑媛被评为院级优秀心理委员。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