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部署党员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7 字体:[ ]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园艺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园艺楼210召开工作会,部署学院党员大会工作安排,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深入研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问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付国强主持,党委书记吴华杰、组织员王冰莹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付国强首先部署了学院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介绍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背景、工作方案和三上三下具体安排。随后,付国强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查工作为切入点,从高校党委、学院党委以及基层支部三个层面系统阐述了《条例》的内容。他指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个党支部结合个人成长,促进学院发展等方面开展支部工作,增强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吴华杰指出召开学院党员大会是学院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院党员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各支部要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结合条例内容逐条梳理、及时摆查问题。各个支部要把支部学习活动与学习、科研工作紧密结合,从而促进自身的成长发展。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