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班主任考核】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班主任、班主任助理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4 字体:[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和《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办法》,学院决定于近期开展2020-2021学年班主任、班主任助理考核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院所有班主任、班主任助理。

  二、考核办法

  1、2020-2021学年班主任的考核工作参照2013年发布的《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办法》(附件1)执行,具体考核实施细则参照学院文件(附件2《园艺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

  2、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班主任的优秀比例分别不超过本学院班主任人数的20%。

三、考核方式

    班主任考核工作主要由所在学院具体负责,考评结果报学校审核备案。

  1. 班主任统一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表》(附件3)。

  2. 学院对班主任、班主任助理进行评议,填写考核意见。

  3. 学校审核评定考核结果。

  四、日程安排

   1. 6月24-27日,2017-2020级各班班主任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表》(仅填写基本信息及个人评议部分),请于6月27日20: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jxt0531@cau.edu.cn,电子版材料请以“姓名+所带班级(年级)”命名。

 

    联系人:蒋晓彤 62731532

 


园艺学院学工办

2021年6月24日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 - .pdf

附件2《园艺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doc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表》.doc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