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艺”起就业】22公考选调生 事业单位起跑指南

发布日期:2021-06-09 字体:[ ] 浏览次数:

一、国家公务员和选调生

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央、国家机关以及中央国家行政机关派驻机构、垂直管理系统所属机构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的考试。

政策优势:大专可报考,国考单位属于中央直属,国家财政拨款,社会认可度。收入的稳定、实现自我价值平台。

考情:每年11月底笔试,次年1至3月份面试。

考试内容:笔试《行测》《申论》,一般采取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

二、北京公务员

北京公务员由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招录北京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副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的选拔考试。

政策优势:未来晋升机会比别的地区更多。可以解决北京户口,优先享受福利房分配,薪资高于全国平均值。

考情:12月笔试,次年2月面试。考试为《行测》和《申论》

主题:22公考起跑指南

福利:每人到场即可领取一本公考图书

时间:2021年6月9日  19:00

地点:旧教295室  更多详情请加群

   

              

李爽,中公教育一线名师,对公务员选调生等有精准把握,丰富的教学经验,注重提升学生能力,助力学生备考阶段取得胜利,受到充分认可,最终成功上岸。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