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园艺学院学生赴壶关社会实践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5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年来,素有“干壶”之称的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充分利用本地资源,创新经济增长方式,发展区域特色产业,把旱地西红柿种植作为“一村一品、一县一业”的核心工程,走出了一条农业持续增效、农民持续增收的路子。目前,壶关被农业农村部列入旱地晚播西红柿适生区,壶关旱地西红柿已经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为壶关县甚至长治市的一张特色名片。

为服务山西长治市壶关县产业发展,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应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市委组织部邀请,学院拟7月9-12日组织2018级和2020级本科学生赴壶关县进行 “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社会实践,开展旱地蔬菜产业发展调研的实习实践活动,使学生深入了解蔬菜产业全产业链发展状况,从而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创新意识,激发投身产业、服务产业发展热情的同时,为学生搭建实习平台,促进学生充分就业。

 

园艺学院

  2021年7月5日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