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寒假期间园艺学院学生离返校要求

发布日期:2022-01-07 字体:[ ]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中国农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手册(第二十一版)》有关要求,寒假期间园艺学院学生离返校申请要求如下:

一、离返京政策

按照目前北京市离返京政策,如果学生离京所要去的地方(区)没有风险,可以出京;14日内有1例以上本土病例所在的县、区、市、旗,还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14日内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地级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的县、市、区)其他县旅居史人员非必要不进返京,风险较低的地区非必要不进返京。

二、学生离校、留校

学生寒假自2022年1月10日起,所有学生原则上不要前往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14日内有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地级市、以及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为减少涉疫风险,提倡京籍学生在京过年,非必要不出京,非京籍应回尽回,返乡后就地过年,尽量减少跨区域人员流动,不扎堆不聚集。

(一)学生离校审批

1月10日早上八点起,将取消学生走读权限,临时出入校统一调整为审批制。为减少走读学生路途中的风险,建议入校后同一天内非必要不进行多次往返,在校外期间不前往除住处以外的其他地点。

确需离校同学,需提交由导师/班主任签字的离校申请书(详见附件)至辅导员,初审通过后,在“在校生离校申请”模块提交离校申请,学院严格按照离返京政策进行审批,为减少人员流动,原则上每名同学寒假期间仅可申请离、返京一次,特殊情况一事一议。学院审批后,方可出校。

请每日进行“疫情通打卡”,如学生连续14天未通过疫情通系统打卡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则不审批学生任何入校申请。

(二)学生返校审批

离京学生需主动、如实向学院报告行程轨迹,严禁瞒报,返京返校学生需向学院申请审批后入校。如需返校的学生,须凭以下材料,在“在校生离校申请”模块中,提交申请返校:

1)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健康宝”绿码

3)通信大数据行程绿卡

学院审核通过后,系统确认同意,学生即可返校。

返京学生应按照实时北京市及学校相应规定要求,履行健康监测。

三、如有问题请联系

学生如有特殊情况及困难,可随时联系辅导员。

年级

辅导员

电话

手机

2021级

贾诗瑾

010-62732680

18910293089

2020级

田丽梅

010-62732775

17801115257

2019级

蒋晓彤

010-62731532

15001370531

2018级

卢政彤

010-62731532

18810790685

研究生

朱晓暐

010-62732775

15201120857

 

寒假期间园艺学院学生离校申请模板.docx 

 

园艺学院

20221月7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