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园艺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细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 ] 浏览次数:

全体老师、研究生:

 

为进一步完善奖学金评选细则,学院自202210月以来,先后收集了学生意见、导师意见、评定工作组意见等,对《细则》进行了修订与完善,并进行了多次意见征集会、党委讨论会等。结合《中国农业大学奖学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中农大学字〔2021〕9号)、《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中农大研生字〔2014〕4号)、《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中农大研生字〔2014〕5号)等相关文件的要求,最终确定了新版《园艺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细则》、《附件1:园艺学科研究生奖学金科研业绩评分标》、《附件2:风景园林学科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以及学科期刊目录。上述评选细则拟于2023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中正式启用如遇上级政策调整,与本文不一致的,以上级政策为准,具体按评选当年的工作通知要求执行请全体老师、同学知悉!

 

园艺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组

2022年11月30日



园艺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细则.pdf

附件1:园艺学科研究生奖学金科研业绩评分标准.pdf

附件2:风景园林学科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pdf

园艺学科发表研究论文中文期刊目录.pdf

风景园林系顶级和重要期刊目录、国内外顶级学术会议目录.pdf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