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艺”同抗“疫”教职工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2 字体:[ ]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员工:

目前北京市的疫情防控形势格外严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关键阶段,特别是管控升级之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对处于管控区之外的工作人手的需求量大增,目前学院亟需招聘以下岗位的教工志愿者:

1.“艺”者仁心岗位-紧急就医护送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生紧急就医外出,需要点对点全过程闭环管理,须由工自驾车接送陪同,路线通常为东西校区(出发地点)-北医三院-金码大厦(就医后学生的住宿地点)

2. “艺”者爱心岗位-科研基地管理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学生不能出校,不少教师也处于管控区之中,而校外科研基地的实验材料目前正处于关键的实验处理或采样时期,为了不误农时,最大程度减小和挽回损失,科研基地协助管理岗位的志愿者需要在基地实验负责人的指导下,前往相应科研基地开展相关工作。

志愿者必须按要求参加所在社区的核酸检测,参加志愿服务时必须具有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结果和双绿码,本人和同住人员无涉疫地区的旅居史、涉疫人员接触史、轨迹时空重合等情况,工作期间配戴N95口罩,保持“两点一线”。参加志愿服务的教职工,自服务结束后7天内不能申请驻校。

在此,学院号召在校外居家办公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共产党员和青年骨干,积极踊跃加入到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当中,为有需求的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人文关怀,展现园艺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请有意愿的教职工打开链接填写报名信息,十分感谢广大教工的大力支持!

“艺”同抗“疫”,我们在行动!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j/PuIFrh9.aspx

 

园艺学院    

2022年5月22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