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万众“艺”心·同心抗疫—园艺学院征文大赛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4 字体:[ ] 浏览次数:

一、 活动背景

初夏之际,奥密克戎病毒再次气势汹汹的席卷全城,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校园的防控压力巨大且处于关键时刻。为了减少流动,校外师生无法入校、校内师生无法出校,所有人线上开展教学,科研实验受阻,生活产生诸多不便……在如此的大环境下,全校教职工和同学们都积极配合,无论身在什么岗位,都在为抗击疫情做出最大的努力。

为正确树立我院全体老师及同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表达对凡人善举的敬意与赞美,我院举办本次“万‘艺’心·同心抗疫”征文活动。希望各位师生可以拿起手中纸笔,记录下这段时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展现疫情当中高校学生的积极风貌,彰显大爱,凝聚人心。

二、 活动主题

万众“艺”心·同心抗疫

三、 征文对象

园艺学院全体师生

四、 参赛要求

(一)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贴合同心抗疫主题,传播正能量

(二)作品形式、字数不限(诗歌、散文等均可)

(三)作品须为原创,禁止抄袭

五、 评审及奖项设置

(一)征文比赛由园艺学院主办,组织有关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作品的真实性、思想性和艺术性进行评选。

(二)征文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统一颁发奖状和奖金/奖品:

一等奖3名,奖金500元

二等奖5名,奖金300元

三等奖8名,奖金100元

优秀奖10名,精美纪念品

六、 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均以电子邮件方式于5月31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作品署上作者真实姓名、系别/专业年级、联系电话。邮件主题注明:“万‘艺’心·同心抗疫”征文字样。

投稿邮箱:cohyanhui@163.com

联系人褚宇、朱晓暐


 

园艺学院学工办

2022年5月24日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