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资助】关于做好受洪涝灾害影响学生困难情况摸排和资助帮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2 字体:[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今年入汛以来,广东、广西、江西等省份出现强降雨,引发洪涝灾害。为保障受洪涝灾害影响的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党委学生工作部现组织开展受洪涝灾害影响学生困难情况摸排和资助帮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摸排对象

受洪涝灾害影响,导致生活学习出现困难的学生。重点关注原建档立卡贫困户、边缘易致贫家庭、突发严重困难家庭、城乡低保家庭、特困救助、孤儿、残疾、残疾人子女等特殊困难群体学生。

二、工作安排

1.学院根据洪涝灾区情况,对造成困难的学生进行摸排,确保实时掌握学生情况。

2.受洪涝灾害影响、需要资助帮扶的学生可向学院申请临时困难补助(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并提交申请表及相应证明材料至xwzhu@cau.edu.cn,经学院研究审核后,第一时间开展困难帮扶。

3.洪涝灾害临时困难补助分为两档:受到洪涝灾害导致家庭损失较为严重的,给予1000元补助;受到洪涝灾害导致家庭损失一般严重的,给予500元补助。有人员伤亡等特殊情况按照一事一议单独审批。

 

人:朱老师、田老师

联系电话:62732775

电子邮箱:xwzhu@cau.edu.cn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docx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622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