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园艺学院关于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09-13 字体:[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好!根据学校推免工作部署,园艺学院推免工作安排如下:

     1.材料提交:符合推免条件的学生均可申请,(具体条件要求见园艺学院推免实施方案附件)所有申请推免的学生需在9月14日下午5点前提交《中国农业大学推 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表》(纸质版,附件 3)到植保楼1002室、将可信电子成绩 单(PDF 电子版,命名方式:身份证号_姓名)发到邮箱yanzhang@cau.edu.cn 及相关证明材料(纸 质版)至植保楼1002室,未按时提交相关表格和材料者视为自愿放弃推免 资格。 此外,申请项目类推免的学生还应同时填写项目类的申请表格, 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至项目类负责单位园艺学院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方案。

    2.推免名额分配:园艺学院普通推免名额共26人,原则上按照园艺和园林专业人数比例分配推免名额,园艺专业推免名额19名,园林专业推免名额7名。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

园艺学院推荐优秀2023届具有特殊学术专长的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选拔细则.pdf

园艺学院推荐优秀2023 届本科毕业生普通类免试攻读研究生选拔工作实施细则.pdf表.doc


                                                                                                           园艺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

                                                                                                            2022年9月13日

                                                                                                            联系电话:62732464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