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莳百载,艺禧踔厉——2024年园艺学院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25 字体:[ ] 浏览次数: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2023年12月22日19:00,在冬至这个重要的节气里,“园莳百载 艺禧踔厉”2024年元旦晚会在西校区新教报告厅顺利举办。

一段精彩纷呈的舞蹈串烧与祝福拉开晚会帷幕,在欢乐的氛围中,各位领导老师对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果和收获通过视频进行了总结,并现场向大家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领导老师们精心编排了祝福语,每人以“龙”字短语和2024为关键词向师生表达了恰逢园艺百年新征程,展望2024年的美好前景,扬帆再出发的希望。

晚会上,学院举行了2023年度各类优秀集体和学生个人颁奖仪式,学院领导老师上台为他们依次颁奖表彰并合影留念,号召广大集体和同学们,向优秀看齐,争优强农先锋、园艺榜样。

晚会现场,师生们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包括歌舞表演、情景剧和小品魔术,展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和无限魅力。合唱《亲爱的旅人啊》以甜美治愈的歌声与舒缓悠扬的曲调,穿越岁月的长廊,抵达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乐器伴唱《Fly me to the moon》带大家在惬意慵懒的氛围里,放缓脚步,让新岁新光在无数通往未来的岔路口不经意出现。舞蹈《触摸天空》四位同学用舞蹈和热情,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保持热爱。默剧《赛博朋克 2222》园艺222班的同学们以喜闻乐见的默剧展现了他们的奇思妙想,让观众们在欢笑的同时也收获了知识。朗诵《我们会成为他们》诵出每一个园艺人生生不息的理想信念。独唱《南山南》用歌声表达了相信一定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的信念……

由园艺231班班主任关平印老师、辅导员、班级助理以及班级同学共同完成的《北京欢迎你》,引起观众们合唱,并在最后展示出亲笔书写的“园美丽九州 艺精济民生”的院训,现场掌声连连,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除了节目表演,本次晚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和抽奖环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乐趣。表白互动墙,输入晚会题“园莳百载,艺禧踔厉”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大家感悟到,“拼音没有手写快”,倡导大家在“机不离手”的时代,多书写,不要被机器主载。


师生们积极参与,各显神通,精彩纷呈,整个礼堂充满了快乐的气息。现场抽红包过程中,全院师生的名字均显示在奖池中,不断的滚动,挑动着大家激动的心情经过三轮抽取,共有90名师生“抢”到红包。在最后一轮结束后,终极大奖由李天红院长开启,院长通过先后抽出三个数字号码“548”,经过每一次的抓取、公布,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终,蔬菜学系博士生钱紫琳获得了“意气风发奖”——华为平板电脑成为年度最幸运的园艺学子!

最后,“园莳百载 艺禧踔厉”元旦晚会在一曲温暖的《星辰大海》中步入尾声,每当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未来就是我们的星辰大海。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今夕美满,未来可期。这一夜,因所有人的热情而美满。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园艺学院学生组织的精心筹备和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园艺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在这次元旦晚会中,学生们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勇拼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园艺学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在新的一年里,园艺学院师生将迸发出更多的创造力和活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3,我们欢聚一堂,为“百载园艺辉煌蓄力;2024,奋发再向前,为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不断奋斗!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