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中国工程院‘羲农’高峰论坛暨中国园艺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3-03-26 字体:[ ]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3-26日,园艺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于广西桂林召开的“中国工程院“羲农”高峰论坛暨中国园艺学会学术年会”。本次年会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之际,园艺科研工作者召开的一次学术盛会。“羲农”高峰论坛是中国工程院为农业领域高端人才搭建的一个展示与交流平台。园艺学院院长、中国园艺学会副理事长李天红教授参加了23日举行的中国园艺学会理事会,并于24日下午主持了“羲农”高峰论坛第二阶段报告会。观赏园艺系高俊平教授在论坛上以“月季高效生产技术创新与应用”为题作了报告。

 在25日举行的各专业组学术交流中,果树学系教授张新忠,副教授张秋雷;蔬菜学系教授郭仰东、杜敏敏,副教授孙亮、刘兴旺、程青;观赏园艺系博士后刘欣童、研究生蒋丽微,分别汇报了各自研究领域最新成果。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