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与草业学院联合开展 “厚植爱农情怀 练就兴农本领” 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培养新时代党员“自找苦吃”的信念理想,培育学生知行合一、脚踏实地的实践精神,加强学院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党员共同进步与发展,2023518日,园艺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和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生联合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厚植爱农情怀 练就兴农本领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园艺学院低年级党支部书记蒋晓彤、毕业年级党支部书记陆阳伟、辅导员贾诗瑾草业学院辅导员王玉婷及两个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草业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豆鹏鹏主持。

首先,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内容。接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稼穑英才分团的两位讲师分别从不同角度领学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蒲征与同志们一同回忆农大故事,发现“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主题早已融入农大人的骨血,凝聚于“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中,民生的发展就实现于一代代农大人的辛勤耕耘。

盖时霖为我们介绍了自2009年以来科技小院的发展历程。从科技小院的格局、作为和使命方面为我们生动诠释了科技小院在强农兴农方面的重要作用。

 

最后,蒋晓彤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这次学习会围绕科技小院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契机,促进了两个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并指出在今后的联学共建中也可以深入小院,加强相关学科的交流。作为青年人,尤其是肩负“解民生之多艰”重任的农大青年,我们呼吁大家不只做见证者、享有者,更要做建设者、贡献者,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新征程希望的田野上孕育新的梦想!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