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学生会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2 字体:[ ]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4日,园艺学院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在园艺楼205会议室召开。本次例会主要分三个环节:习近平给科技小院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工作回顾,自查自纠学生工作评价细则说明。园艺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杨雨洁主持本次会议。

一、精神学习

5月14日,园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干事一起集中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添主持本次学习活动。会上,郭添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从多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明我们作为农大青年学生,必须清晰认识身上的初心使命和历史责任,深刻认识“自找苦吃”的长远意义,培养学生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现实意义。

随后,郭添传达布置了学校《“学思想作先锋‘四个有我’”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学讲行”行动方案》相关精神,并结合园艺学院学生会当前现状和发展方向,提出多项整顿方案和改良措施。

自查自纠

在园艺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杨雨洁的主持下,学生会六个部门依次对本学年工作情况和运行现状进行总结汇报,同时根据各部已举办活动进行总结反思,进一步推动了学生会工作的发展。  

三、评价细则说明

在园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前期调研、商讨、研究下,园艺学院学生会制定出《园艺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评价细则初案》并向全体学生会进行公示。在会议进程中,广大同学对文件细则进行反馈建议,本初案得到良好优化和完善,并将进一步深化为例行文件。

  

此次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学生会学生工作的发展,凝聚了广大学生的共识。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园艺学院学生会工作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