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园艺学院学生会春季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2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完善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园艺学院学生会于3月10日在园艺楼110会议室召开本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添、张蕾主持,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与。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张蕾肯定了在过去一学期里,学生会各部门各司其职地完成每项日常工作,尽心尽力地策划举办多项特色活动,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同时,她希望在新学期里,学生会的成员们能更好地肩负“传帮带”职责,增强创新意识,保持实干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中。

随后,各部长结合实际,总结了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分享了部门的成长与蜕变,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并针对新学期工作规划进行汇报。


学生会主席郭添就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新学期学生会工作部署,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尽快调整状态,聚焦同学需求,举办更多学院特色活动,让学院文化“活”起来。同时,要注重自身导向,真正融入到“我为同学做实事”中,推动学生工作发展,助力广大同学成长。

最后,郭添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对学生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之中出现的纰漏和瑕疵,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自我管理效能,用好手中的“权利”,积极参与学院学生组织建设,肩负时代重任,让学生会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榜样作用,引领同学全面发展。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愿园艺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以“办实事,开新局”之精神,谱写园艺学院学生会新篇章!

 一段旅程的结束,亦是一段新旅程的开始,让我们带着新的期望与梦想,向阳而生!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