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绵阳市委组织部、安州区政府领导一行来访园艺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0 字体:[ ]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江保权,安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波等一行到访园艺学院,就院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园艺学院院长李天红,副院长张常青、李威,研究生院科技小院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田永强,蔬菜学系沈火林、孙亮、程青、谢越以及辅导员陆阳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李威主持。

 

李天红院长代表学院对江保权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园艺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表示愿意与地方更好的对接需求,通力合作,为促进川渝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江保权主任介绍了绵阳市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希望双方能发挥所长,持续加强在农业科技领域的合作。蒋波副区长介绍了安州区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成立教授工作站为契机,加快推进绵阳(安州)科技小院落地。

田永强副主任介绍了科技小院的历史发展与相关政策,希望双方能够切实推进小院落地,服务当地产业。沈火林教授表示,与四川有着长期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与安州区的合作持续推进良种、良法在当地的示范,助力绵阳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小院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后,双方签订了“共建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工作站合作协议”,希望共同推进资源共享、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院地合作模式。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