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领导一行来访园艺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1 字体:[ ]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副站长、设施蔬菜创新团队首席李红岺一行到访园艺学院。园艺学院院长李天红,副院长李威,蔬菜学系系主任杨文才以及沈火林、郭仰东、孙亮、田永强、刘兴旺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李威主持。

  

李天红院长代表学院对李红岺副站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园艺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开展更充分合作,促进新品种、新技术等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京郊蔬菜绿色发展水平和促进农民增收,助力首都乡村振兴事业的高效、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蔬菜科科长曹玲玲、设施农业科科长雷喜红、科技科科长徐娜分别介绍了北京市蔬菜产业的需求情况。李红岺副站长表示,希望能与园艺学院加强合作,共同发掘北京农业“新主体”,开展产业发展“新工程”,激发科技创新“新动能”。

杨文才教授介绍了蔬菜学系研究团队组成与优势研究方向;沈火林教授、郭仰东教授、田永强副教授和刘兴旺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最新科研成果。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北京市蔬菜产业的发展水平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发出具有北京特色的、适合在北京推广落地的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助力北京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