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4年“园动青春,艺起风发”园艺学院第二届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5 字体:[ ]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三全育人”的工作理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强健园艺师生体魄,展现运动健儿风采,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学院将举办2024年“园动青春,艺气风发”园艺学院第二届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 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时间:4月7日(周日)8:30——11:30

二、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田径场

三、参赛人员:园艺学院全体师生

四、流程:

(一)开幕式:4月7日(周日)8:30——9:00

各参赛团体于运动场跑道东侧集合,按照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先低年级后高年级)的顺序于宣传海报前列队,开幕式流程如下:

(1)升旗仪式,奏唱国歌;

(2)介绍与会嘉宾;

(3)裁判代表发言;

(4)运动员代表发言;

(5)学院领导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6)各参赛队伍形象展示:

(7)正式比赛

  (二)比赛安排4月7日(周日) 9:10——11:30

  1.趣味类项目   9:00-11:30

  (1同心协力走  9:10——9:30

每队6人,须为同一参赛单位成员,男女不限,共12队参加。

  (2)8字大绳  9:35——10:00

每队22人,20名队员跳绳,2名队员摇绳,男女不限,共5队参加。5队分别为2020级本科生联队、2021级本科生联队、2022级本科生联队、2023级本科生联队、研究生联队。

注意:本项目须在学院体委微信群内以金山文档形式单独报名。(该项目以各年级为单位参赛,研究生可自行组队)

  (3)拔河  10:05——10:45每队8人,须为同一参赛单位成员,3男5女,共8队参加。

  (4)足球接龙赛  10:50——11:10每队6人,须为同一参赛单位成员,3男3女,共12队参加。

  (5)精准投篮  10:50——11:10每队3人,须为同一参赛单位成员,2男1女,队伍名额不设上限。

  (6)不倒森林  11:15——11:35每队8人,须为同一参赛单位成员,男女不限,共8队参加。

注: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16队,除8字大绳项目外,其余趣味项目班级之间不可联队;研究生以科研团队为单位组成8队,接受科研团队之间联队,联队人数在8-30人之间;本次运动会参赛团队至少24队。

 2.园艺嘉年华   9:30-11:30

嘉年华主题:“艺”起上春山 

西区操场器材前空地可自由组团,可现场参加下列活动:

 活动一:最美人间四月天

提供绘画工具,画出你眼中美丽的四月春景

      

 活动二:春风得意正少年

利用鲜花、干花等编织花环,用花环装饰少年人的朝气蓬勃

    

 活动三:我上春山约你来见

回答植物学相关知识,获得各种园艺植物种子,留下明年共上春山的约定。

      

参与两项之后集章可获得参与小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报名方式:

趣味类比赛报名截止时间:3月27日 20:00

1、每个报名单位至少报名1项趣味类项目,至多报名3项,先到先得。报名后不得随意更改,每位师生只可参与一队,鼓励教职工从学生团体报名,如以个人名义报名则由筹备组协调至学生团体。本届运动会不接受现场报名。

2、教职工通过扫描下方问卷星二维码报名;

3、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扫描下方百度网盘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yuanyioffice2017@163.com

 4、研究生以科研团队为单位进行报名,扫描下方百度网盘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cohyanhui@163.com

五、其他事宜

1.运动员器材由组委会统一准备,由器材组管理。

2.参赛单位对运动员资格有疑问,或发现违规违纪以及裁判失误,均可向本次运动会组织方反馈。

3.请各项目运动员按照秩序册时间安排,直接前往比赛项目场地,由各项目裁判进行检录。

4.比赛之前提倡各参赛选手健康科学训练、提高身体素质。比赛期间安全优先,赛前主动热身,遵守赛场秩序。

5.本规程解释权为大会筹委会所有,如有未尽事宜以大会筹委会正式通知为准。

 注:具体规则请自行下载附件1了解。

     

联系人:蒋晓彤 电话:62731532;郭添 电话:13315412985;杨瑞哲 电话:18384685298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二届春季师生趣味运会项目规则.doc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