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三大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09 字体:[ ]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中午12点30分,园艺学院分团委、志愿者支队、新闻中心三大组织换届大会于园艺楼205会议室召开。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吴华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付国强,团委书记蒋晓彤,辅导员老师卢政彤、田丽梅、贾诗瑾,农学院志愿者支队队长干崇谊、植物保护学院志愿者支队副队长李杨诺姿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诗琪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付国强从“抱歉、感谢、希望、祝福”四个主题出发,分享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与体会,并代表学院对学生工作者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祝愿学生工作者们离开岗位后能够继续总结提升、有所收获、继往开来、传承经验。

 

接下来,第五届分团委副书记盖时霖作分团委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进行工作回顾并表达对未来的展望。他总结道,分团委在过去一年中加强了组织建设,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学院团委事业蓬勃发展。他希望未来分团委能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不仅要加强学生组织之间的团队意识,更要加强与广大团员青年的联系。

第六届园艺学院志愿者支队队长吴茂林作支队年度工作报告。她从团队建设出发,表达了支队笃行致远、增强凝聚力、明确目标的工作理念,并着重回顾了疫情防控时志愿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色方式。展望未来,她建议利用好公众号平台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并丰富内部团队建设。

第五届新闻中心主管邱显涵作新闻中心年度工作报告,回忆工作成果并指出存在的缺陷。她总结道,一年来新闻中心及时报道学校新闻会议,着力开展组织建设,如新闻写作培训会、秀米专题技能培训会等。对于现阶段工作者所存在的短板,如新闻缺乏深入思考、干事被动接受、摄影人员不足,她建议提升各部门协调能力,加强沟通联系。

第六届分团委成员师一森、杨乔木,第七届志愿者支队成员连雅静、余诗慧,第六届新闻中心成员黄宇欣、陈龙燕、李兰绫先后进行述职报告。他们从自我介绍展开,讲述自身能力、经历以及优势,并为组织的后期发展做出了详尽的工作计划,并宣言将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随后,吴华杰宣布下一届三大组织主席团名单:分团委副书记师一森、杨乔木,志愿者支队队长连雅静、余诗慧,新闻中心主管黄宇欣、陈龙燕、李兰绫。吴华杰对新一届工作组织成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与建议 一、学生组织成员应做好表率;二、全面提高综合能力,增加自身核心竞争优势;三、团结协作,共同推进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

她希望组织成员能将对学院与专业的热情代代传承,提高学科专业认同度,培养对专业的热忱和建设学院的使命感。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母亲的诞辰,会议到此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标志着上一任主席团完成历史使命,新一届主席团正式走马上任,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状态,推动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