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招聘】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中心“细胞与基因工程育种”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日期:2021-04-15 字体:[ ] 浏览次数:

一、课题组简

北京市林科学院蔬菜研究中心胞与基因工程育种课题组近年来以甘花椰菜重点,构建了量参考基因挖掘出一批可能控花球与品形成的基因。建立的花椰菜基因及基因编辑此外经过十多年的研究工作,得了一批花椰菜间杂渗系材料,拓展育种质的遗传性。 拟进一步开展相关基因的功能研究以及渗系材料的分子遗传研究现诚聘博士后研究人1名,上述研究有兴趣的青年才俊加入我伍。

 

二、聘条件

1. 一般在35以下,具有植物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胞生物学、分子遗传学、或生物信息分析等相关知识、技能,获得博士学位;

2. 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工作勤、富有取心、敢于新,具有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及高度的任心和团队精神

3. 备较强的英文文献阅读、沟通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相关高水平SCI文者先。

 

三、薪与待遇

1. 按照北京市林科学院博士后相关行,博士后享受本位中级职称工待遇,年薪不少于20万,出高水平成果有励;

2. 在站期助申各类博士后人才划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目,并根据研究需要助参与学交流活

3. 现优秀者可择优推荐留本位工作,足人才引进标准的可直接申青年英才引进计划;

4. 博士后提供博士后公寓,子女教育按照学校教工子女同等待遇理入托入学。

四、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术水平相关材料(代表性论文、学术奖励)发送至liufan@nercv.org。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