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学党史 铭己任】园艺201班开展“学百年光辉党史,做强农兴农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字体:[ ]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园艺201“学百年光辉党史,做强农兴农青年”为主题,围绕五四新文化运动和鲁迅先生的事迹在鲁迅博物馆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园艺201班辅导员洪润宇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是重温入团宣誓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同学们高举右拳,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读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现场每一位同学心中。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大家明确了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担当,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苦练本领、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为团徽添彩。

        

   抱着缅怀革命文人,继往开来的心态,同学们参观了鲁迅纪念馆它给大家的内心带来了无比的震撼。园艺201班团支书浦瑜表示,鲁迅这个名字永远烙印在大家的心中,每当听到这个名字,尊敬之情油然而生。同学们认为有幸能够参观鲁迅纪念馆,兴奋之情难以言说。鲁迅的生活是如此的简朴,他把他的一生致力于唤醒国民、振兴中华的伟大使命之中。“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是他一生的写照,他永远活在人民的心中。

            

最后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活动感想,并表示参观鲁博之后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对祖国的热爱。至此园艺201班的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