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举行2022年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字体:[ ]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园艺学院2022年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付国强主持,学院院长李天红、副院长张小兰、党委委员高丽红、孙亮、果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新忠 、蔬菜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文才、观赏园艺与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剑、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付国强参加了会议。

张新忠、杨文才、刘剑、付国强作为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他们针对团结带领支部同志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情况;着力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情况;坚持以评促改、以改促建,认真查摆问题并推动整改情况等方面详细总结陈述了2022年抓基层党建的相关工作和开展的各项活动。

李天红对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四个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她希望各党支部能学以致用,把具体的工作做出特色、亮点和品牌,彰显园艺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各支部要结合业务等组织教师开展多样化活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