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暨学生“两优一先”评选

发布日期:2022-06-24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铸魂育人功能,20226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暨学生“两优一先”评选,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吴华杰、副书记兼副院长付国强、组织员、各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等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王冰莹主持。

   

首先,3位本科生支部书记、10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13位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履职主要情况和工作成效展开汇报,扼要介绍支部基本概况,详细列出支部建设成果,切实指出支部现存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的主要措施。接着是优秀党员答辩环节,候选人从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角度切入,介绍了自己的先进事迹。

  

最后,吴华杰对各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她强调疫情期间开展支部活动存在一定困难,各位支部书记应做好设计谋划,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研究。从日常管理的细节入手,不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党员队伍活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