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荣获平谷区大华山镇“互联网+大桃”优秀合作单位

发布日期:2022-06-28 字体:[ ]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平谷区大华山镇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桃”启动仪式暨“桃醉平谷 休闲大华山”推介会。园艺学院院长李天红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作为优秀合作单位代表接受表彰。


 


大华山镇是以大桃产业为主导的果品专业镇,历史悠久,在大桃种植规模、品种选育、品牌创建等方面有着较好的发展优势。2022年以来,大华山镇纵深推进乡镇与高校、企业共建,启动实施了“520”工程,联系科技院校、国有企业、本地企业、纳税大户、社会组织等5类优质主体分别与大华山镇20个村进行一一对接,以期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园艺学院积极对接大华山镇发展需求,在乡村振兴、智库建设、产业培育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扶。学院将继续全力响应“服务首都,富裕农民,乡村振兴”的号召,充分发挥园艺学院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全方位扎实开展合作,将社会服务工作落实落地。学院也将持续开拓资源,开展联建共创,服务国家和首都的乡村产业发展,为构建乡村振兴共同体注入动力引擎,贡献园艺力量。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