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教育部园艺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9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院牵头申报的教育部园艺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启动会顺利召开。本科生院培养处何志巍处长、我院韩振海教授、张小兰教授、郭仰东教授、高丽红教授和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海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相关领导与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小兰教授主持。

参会情况

何志巍处长首先祝贺我院韩振海教授牵头申报的园艺专业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首批建设试点名单;何处长指出,在前期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基础上和教育部推进“四新”建设之际,虚拟教研室的建设将有助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最后,何处长认为园艺专业虚拟教研室的启动正当其时,期待各方携手,在教研形态、教学研究、共享资源、教师培训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优异成绩。

教师研讨

随后,虚拟教研室负责人韩振海教授介绍了园艺专业基本情况,并详细说明了虚拟教研室的建设基础、建设规划、预期成效、如何加强共性及突出个性等。

最后,我校及兄弟院校的相关教师对园艺专业虚拟教研室的建设纷纷建言献策,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到虚拟教研室的建设中来,为园艺专业人才培养奉献力量。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