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召开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和博士后培训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2 字体:[ ] 浏览次数:

97下午园艺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新入职教师和博士后培训及座谈会在园艺楼210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郭仰东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院长李天红首先代表学院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新教师依次介绍了个人情况、学习经历,研究方向等内容。

李天红院长表达了对新入职人员的欢迎,并结合自身工作感悟、学院发展,对新教师提出建议和希望,期待新人的加入能够进一步助力学院事业发展。之后,她从学院历史、学科发展、教师构成、人才培养体系、学院科技创新以及最新研究进展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同时强调学院始终秉承着“顶天立地”的办学理念,构建“产学研用”社会服务平台。她希望,新教师能快速适应教师身份,不断努力,勤奋工作,在前辈的带领下,为学院、学校和国家发展做贡献,不忘初心,不驰于空想,一步一个脚印,收获幸福精彩的未来。

吴华杰书记希望新教师积极探索自身发展路径、确定阶段发展目标,积极融入团队。张小兰副院长鼓励新教师快速实现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变,拥有团队意识、开放的意识,培养综合实力。张常青副院长希望新老教师合作愉快,共同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付国强副书记希望新教师能引导和帮助青年学学生迅速成长,并鼓励新教师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展示自己的风采。

 

果树学系副系主任郑传林、风景园林系副系主任冯旭、学院全体2022年新入职教师和博士后参加了本次活动。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