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迎新快讯 |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园艺与你来日方长——园艺学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日期:2022-09-02 字体:[ ] 浏览次数:

9月2日,园艺学院迎来部分新生,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帮助引导下,2022级本科新生陆续完成报到并入住。新生首先在场馆外迎新点登记后,在场馆内学院迎新处与班主任见面,确认报到手续,领取迎新礼物,纪念大学的开始。

上午10时许,院长李天红来到迎新现场,与新生班主任及班级助理进行细致沟通,对新生亲切问候并表示祝福,同时与在场的志愿者合影留念。11时许,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付国强到场并询问了迎新工作情况,与志愿者及老师沟通迎新注意事项。下午,党委书记吴华杰到达现场进行问候,帮忙解决了一名新生的报到操作失误问题,对新生表示欢迎并给予关心和鼓励。他们对我院新生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对迎新工作给予肯定。

本次迎新活动传承了历届迎新工作热情周到、高效迅捷的传统,让新生感受到了农大浓厚的校园文化和园艺贴心的人文关怀。园艺学院今日共迎接60余位新生入住,迎新工作将在9月3日继续有条不紊地开展。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