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李威和田永强在中国农大第十三届青教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体:[ ]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9月23日和24日在东区新图书馆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李威和田永强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李威老师参赛课程是“园艺作物育种学”,田永强老师参赛课程是“无土栽培学”。

此次决赛经过7个多月筹备,各学院陆续举办预赛,选拔优胜者入围决赛。决赛中,41位选手逐一登台,在20分钟的时间内结合教案,以教学演示为主,展示教学特色、诠释教学理念。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教案、现场演示、教学组织、语言形态、板书演示、课件等方面表现进行当场打分。最终分理工科组和人文社科组,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0名。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东军,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出席闭幕式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青教赛举办期间,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学院工会通过视频组织了青年教师集中观摩,给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