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观赏园艺第二党支部参观“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深刻认识中国农业大学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增强党支部同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促进同学们坚定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信心和信念,9月22日下午,研究生观赏园艺第二党支部集体参观了“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学思分团团员围绕展览的“领航奋进 勇毅前行”、“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扎根大地 强农兴农”、“永续发展 笃行不怠”4个篇章展开讲解,全方面多角度为大家展示了中国农业大学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多年来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党中央周围,在建设一流大学的路上踔厉奋发,学校高度重视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努力解决农业科技领域的“卡脖子”问题,鼓励广大中农学子奋发图强,践行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弘扬光荣传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赓续红色血脉,明确使命担当,争做时代青年,以小我融入大我,服务三农,奉献三农,为学校发展,为祖国的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