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开展本科新生“导师下午茶”

发布日期:2022-09-27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快了解专业相关情况,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制定学业发展计划,学院从本学期起将开展“导师下午茶”活动,每期邀请1位专业导师作为主讲人近距离与同学们交流,为同学们解决专业难题;同时邀请高年级学长学姐共同参与,为新生们解答学习生活疑问。

9月23日下午,第一期“导师下午茶”在东区网络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期邀请到了风景园林系王翊加老师,活动由园林221班承办。

 

王翊加主要研究方向为乡土聚落与建筑,曾参加过多个科研项目。在活动中,王翊加首先生动有趣的为同学们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设计、建筑相关的案例,随后她坐在同学们当中,与学生们分享个人成长求学的经历,在就业择业时的考虑,还与同学们交流探讨对专业问题的见解和看法。最后,她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如何培养美学灵感等问题。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付国强全程参与活动并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他期待园林221班学生能够把握机会珍惜当下,积极利用校院为同学们创造的条件与师长交流请教,加强对专业的认知;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发挥艺术特长,在活动中展现风采、锻炼能力,做好规划。班主任冯旭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详细介绍了园林的发展前景和未来规划。

22级辅导员陆阳伟、本科生辅导员蒋晓彤、园林201班吴美佳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