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研究生办理公交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30 字体:[ ] 浏览次数:

按照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部署,拟于10月下旬为2022级研究生新生办理公交卡及其他年级研究生补办公交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办理公交卡的2022级研究生新生,到班长处登记,同时提交小一寸照片(背面写明姓名学号)1张、公交卡押金20元及首次充值款30元(金额总计50元)。由班长收齐后,将照片和钱款统一交至园艺楼102朱老师处,并将汇总好的“2022年研究生公交卡办理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xwzhu@cau.edu.cn邮箱。

2.学生公交卡使用有效期为一年,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须在每学年报到注册后(10月1日前)办理激活手续。办理手续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本学年已注册的学生证,到就近的学生公交卡充值网点办理。

3.请同学妥善保管公交卡,避免将公交卡上的照片、防伪标识及图章损坏或遗失。

4.公交卡办理登记截止时间为10月417:00。

联系人:朱晓暐     

联系电话:62732775

办公地点:园艺楼102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930

2022年研究生公交卡办理登记表.xlsx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