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2022级本科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05 字体:[ ] 浏览次数:

92日、3日,园艺学院迎来了2022级本科新生,100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并入住,迎新工作在学院领导、教师、学生志愿者多方配合下顺利完成。

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新生,不但指引新生签字登记、录入电子信息,还协助新生搬运行李、熟悉宿舍环境。在体育馆报到处,缤纷繁花与果蔬组成的迎新拱门凸显园艺特色,并融合园林的设计感,可爱的皮卡丘站在门下成为报到处一道亮眼的招牌。学院为新生准备了别出心裁的礼物——学院男女版文化衫、特色书签和“种子签名章”。新生们将自己的名字印在学院展板上,作为在园艺学院留下的第一个“脚印”,也由此开启美好大学生活的序章。

为了让校外和远方的新生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入学报到的现场情况,学院还精心设置了“迎新图片直播”平台,为每位报到的新生现场拍照,记录下这重要瞬间。工作人员随时将照片和现场图象上传至平台,家长通过线上随时观看,让家长们放心、安心、舒心。


92日,学院院长李天红、书记吴华杰、副书记兼副院长付国强来到迎新现场,与志愿者及班主任、班助充分交流,对新生们寄予了亲切的问候,对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9月3日,大量新生抵达学校,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持续开展主要负责人也一早来到迎新现场,与志愿者一同迎接新生。9时许,林万龙副校长来到学院报到处,李天红向林万龙介绍学院工作的筹备及现场工作情况。11时许,姜沛民书记和孙其信校长等学校领导来到园艺学院迎新报到现场,问候师生,询问迎新情况现场的园艺学子和新生高喊“园美丽九州 艺精济民生”的院训,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激昂。来到场馆内,李天红向书记校长详细汇报学院为新生们准备的封存着果菜花种“签名章”的创内涵借此表达学院对新生“逐梦启航”的美好祝愿随后长书记与师生在具有学科专业特色的“果蔬鲜花拱门”处合影留念。

新生班主任王胜男赵剑宇、江云鹤冯旭盖时霖、王雪芸、余诗慧、邓笑四位班助,辅导员陆阳伟、蒋晓彤、贾诗瑾和广大志愿者们共同参与迎新工作,让新生更好地感受到了园艺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帮助,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金秋的校园中,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展示着园艺学子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园艺学院踏实且昂扬的优良学风。愿2022级新生都能够在园艺学院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四年,在这里书写自己梦想的华章!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