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园艺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06 字体:[ ] 浏览次数:

93日,园艺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共150名研究生入校报到,部分同学因疫情未能按时来校。

迎新工作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新生安全有序进行报到,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研究生新生在园艺学院迎新集中点进行报到登记,迎新志愿者们身着园艺学院志愿者制服,帮助新生确认报到手续,领取迎新礼物,记录美好时刻。

  

  

下午,院长李天红、党委书记吴华杰、副院长张常青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付国强来到迎新现场,对志愿者和老师进行了亲切问候,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并与在场新生亲切交谈,关心了解新生需求。

  

  

本次迎新活动传承了历届园艺学院迎新工作热情周到、有条不紊、高效便捷的传统,让新生感受到了农大浓厚的校园文化和园艺贴心的人文关怀。欢迎各位新同学来到园艺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在这里继续延续对知识的渴求,传承园艺人的使命与担当,脚踏实地向目标探索奋进。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