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报| 人才强院再突破,基金项目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2-09-09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期部分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获批项目数再创新高,共获资助20项,累计获得经费1536万元。其中,李冰冰教授获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李天忠、高俊平教授分别获批重点项目;面上项目12项,资助率40%;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资助率45.5%;学院总资助率达40%。另有2项联合基金项目正在评审中。

学院历来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为充分调动教师申报基金的积极性,提升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学院在申报初期扎实开展了系列申报动员及辅导交流活动。邀请科研院相关领导和老师讲解最新政策,梳理重点事项;邀请资审专家分享基金申报经验;组织安排基金预审,对基金本子层层把关,提升申报质量。

此次基金申报取得亮眼成绩,是学院近年来科研实力稳步提升,学科发展欣欣向荣的重要体现。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科研各项工作,持续汇聚学院发展合力,激发新生动力,推动我院在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