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学生活动
研究生观赏园艺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字体:[ ] 浏览次数:

314日下午,研究生观赏园艺第二支部于园艺楼206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慧主持。

首先,周慧以专业为切入点,通过观看2024年两会相关视频及阅读政府工作报告带领与会人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聚焦两会热点,关注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积极做两会精神的践行者

 

随后,支部成员一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学分别从近一年自身各方面情况出发,分析了思想以及行动上的不足,广泛听取意见并提出改进计划。低年级的同志向高年级同志请教针对研究生身份转变的适应问题。杨同学结合个人经历表示在仰望星空的时候也要脚踏实地要努力付出,不断加强自我的综合素质提升学业方面,公同学建议要着眼当下,乐观面对。邵同学提出在生活态度方面要理性认知,不要盲从。还有其他同志分享个人经验,从实验困惑,未来规划等多方面给予各位同志建议。

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同志互相学习,彼此共勉。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Top